Yukito

【咒回乙女gb】虽然但是,我并不是也不想变成白毛帅哥啊(1)

red预警:

沙雕迫害文学 第一人称 文笔.....。

看漫画都咻咻咻的很少细看设定 绝对会ooc

应该不会有,但如果有bed戏的话一定是gb


互换样貌+性别但术式保留

私设(?):术式能力绑定灵魂


妹名字

神代 由纪(かみしろ ゆき)


==========

如果你某天醒来发现自己突然从黑发美少女变成白发大帅哥时,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平常不睡到下午一点绝不起床的我,此时会一脸懵的坐在床上是因为睡到半途中突然被一阵勒肉感弄醒。


而醒来的我面对的则是虽然看起来不陌生但长在我身上就非常陌生的物体,和那在手机自带的毁颜自拍前置摄像头中都超能打的白毛蓝眼大帅哥脸。


‘等等....冷静下来啊我,首先先确认下周围....’环绕四周确定自己还是在熟悉的房间里,并没有在梦睡中进行又一次的穿越,我缓缓的松了口气。


还在自己熟悉的世界是件好事,不知理由变换的身体外貌虽然会导致现在的证件全部作废不可用但也是钱能解决的问题,而此世界的我超!有!钱!


那么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


尿急啊!...想洗澡!对了我家里也只有女装....


被勒醒的我望着那被可爱的粉丝小猫咪内tsu包住还露个头不止的大型生物软体和衣柜里一水的超短裤加裙子,不得不重重叹口气。


‘救命啊!就算现在网购衣服也不可能当天到....难道我第一次的男体体验前几天就要在真空裸体或是穿黑色粉色猫咪小内tsu加睡裙中度过吗....就算是白毛帅哥选哪个感觉都只有纯粹的变态感啊岂可修!’


==========

另一边的dk剧场


刚祓除完咒灵就看到自己在一旁划水的挚友突然缩水变成黑发美少女并昏迷(来自妹的下午一点前不醒睡眠debuff)加上因为衣服过于宽大而半(差)露(点)不(全)露。


夏油杰:努力睁大眼睛并瞳孔震惊。


~~~~~~~~~~

妹还不知道是跟人互换 只以为是普通的变样了(?)

时隔4年突然又开始码字 一看空间全是糟糕黑历史 还被屏了两篇bed

5t5颜实在太能打,纯半夜突然冒出来的脑嗨

只是颜控lsp的自我满足记录

作者我是笨比写不出大聪明只能连累角色了

每次试图写文就能再次体会到产粮甚至日更的大大都是卡密

(自己动笔感觉写了好久,事实也写了好久,一看字数,草....就这?)

评论(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