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to

我家本丸不可能这么可爱-01

设定是当本丸里的刀 设定全部相反时
比如 左文字一家每天都在开朗大笑 hsb不是主厨 一期不是弟控 龟甲不是抖M 被被被说漂亮会飘花 
papa本丸机动第一 等等等
无cp 如果要有婶婶也是攻
(文笔烂 OOC有)

刀出现顺序按照我出刀顺序来

-----------------------------------------------

01

刚考完试迎来暑假的我决定去打个工,赚赚零花钱顺便找点事做。

我朋友正好听到了我的想法,于是便向我推荐了两份工作。

一份是去当食堂大妈,专门做饭团什么的。

另一份就是去当审神者,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但据说很空闲,每天只需要坐着就行了。

最终我还是决定去当那个什么审神者,毕竟当食堂大妈好像很累,每天都得帮70多个,

快80个人(?)做饭和无数个饭团。

跟朋友说了后,她便带我去了个阴沉沉,看起来无比可疑的破旧屋子。

恩....我跟她从小就认识了,她应该不至于坑我吧...?

踏进屋里后,我顿时眯起了眼睛。

哇擦,金闪闪的简直把我眼睛亮瞎了。

我朋友,啊叫她A吧。A走向了个看起来像是这里的职员的人。

那个职员为我测了个叫...灵力?的东西后,A高兴地恭喜我成功入职了。

等等!这么容易吗?我还以为会有面试什么的,特地穿上买来后一次都没穿过的连衣裙。

把A拉到一旁,想仔细问问她这份工作到底是干啥的。

结果A她只是傻笑了几声,告诉我只需要每天提供灵力就可以,其他都不用担心。

然后A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忙忙地跑走了,走之前还跟我讲她在隔壁当提督,如果遇上了什么麻烦就直接告诉她,她会带着她家舰队来救我。

提督是什么?舰队又是什么??

被留下来的我一头雾水,简直一脸懵逼。

A和我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除了父母以外我最亲的人了,所以我从不认为她会做出伤害我的事情。

可是一年前开始,A时不时就会说出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来....

像是氪不救非啊肝能补脸啊 什么的

--------------------------------------------------------------------

在职员小哥的解说下我总算是明白这份工作的内容。

简单的来说就是成为审神者,收集后宫啊呸不是,收集刀剑来守护历史。

恩....好吧

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我还是什么都不说好了

--------------------------------------------------------------------

在一只会说话的狐狸的带领下(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我来到了今后会成为我本丸的地方。

根据职员小哥我现在已经是在异空间里了,异空间里到底为什么还会有网络和信号呢....

咳咳,跑题了。

总之我现在正站在五振刀剑前,旁边插着五块贴着相片的木板。

会说话的狐狸(好像叫狐之魂来着?当时太震惊没仔细听)开口说道

“审神者大人,现在请您选出您的初始刀。初始刀将会跟您一起建设本丸。”

噢噢来了!

金发控的我自然是选了有着金发的..额...山姥切国广?

名字真长啊,既然身上披着一块布,就叫他被被好了!

选好了后,我便把剑拿起来。当我握上刀柄时,突然冒出了大量的樱花花瓣。

「我是山姥切国広!虽然是仿刀但请不要感到太介意,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的话,我会感到受伤的!」

从花瓣里出现了个看起来挺开朗的被被。

咦,看到相片上的他,我还以为被被会是个不太爱说话的家伙,没想到居然是开朗型的。

看了看没什么表示的狐之魂,我转向了被被,向他做出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突然想起不能说出本名,于是我只好想出个代号,「叫我Y好了,今后请多多指教!」

「狐之魂,接下来要做什么?」我转头看向了狐之魂,被被也随着我一起看向狐之魂。

「接下来是刀装制成还有锻刀..」说到一半的狐之魂突然炸毛「审神者大人,我叫狐之助!才不是狐之魂!」

啊!什么原来是狐之助啊....叫错名字还是有点尴尬啊

狐狸的话,会喜欢油豆腐吗?等下去做给它当赔礼吧....

-------------------------------------------------------------------------------------

根据狐之助的指示后把被被送去出阵,结果居然重伤了!

赶紧送他去手入,「不能这样腐朽衰亡下去!」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泡在丁子油里的被被意外的可爱?

(话说刀本体也泡在丁子油里,不会生锈吗?)

在等待被被手入时,去了锻刀室拜托刀匠先生连续锻5把刀。

然后十连刀装,运气不错,一半以上是金色。

(在知道刀要带刀装才出阵时 拍了狐之助的屁股几下 并决定取消做油豆腐赔礼大餐)

休息了一会儿,我决定先把刀召唤出来。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灵力是什么,要怎么用,但好像会自动出来?

「...我是厚藤四郎...在兄弟中被归为破甲武器的刀....」

「我是爱染国俊,身上有着爱染明王的保佑...」

「我是小夜左文字!如果有希望对复仇的对象就交给我吧!」

「我是鲶尾藤四郎,曾被烧毁过因而丧失了一部分记忆...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乱藤四郎....请不要靠近我...」

出来了五个正太还有个少年...恩真是热闹起来了呢

回到手入室时被被正好被修复完了

把毛巾递给被被,我小心地把刀本体檫干。

接下来给刀装交给每个人然后开始推地图!

-----------------------------------------------------------------------------

「嘿咻!终于做好了」我把饭菜拿进大厅(不过大厅真的好大啊,感觉能轻松容下100-200人)

「好像做的有点太多了?」当我苦恼的看着眼前的食物时,出阵的大家回来了。

「我回来了!这次带回来了五振新刀」身为队长的被被快步走到我面前,身后的其他人,每人手上都拿着一振刀。

「欢迎回来,有没有受伤?」在听到了大家的否定后,我才把新刀接了过来。

于是又是一阵花瓣雨(以后清理本丸看起来会很累啊 被被他们身边不知道为什么也时不时有花瓣飘下来,到底是从哪来的呢?)

「....平野藤四郎,做护卫的话就交给我吧!」

「我是义经公的护身刀,今剑....很厉害...对吧?」

「....前田藤四郎,我会永远陪伴在您身边。」

「我是五虎退!因为老虎看起来好可怜啊,所以并没有击退哦!」

「我是秋田藤四郎....不怎么想出去外面呢....」

本丸迎接了五位新的刀剑男士,我第一居然想法是,太好了!这样看来饭正好够吃?

-------------------------------------------------------------------------------

吃完晚饭,跟各位刀剑男士聊天。

大家的历史真是非常厉害呢!

最后大家互相介绍了自己,然后就去休息了。

--------------------------------------------------------

婶婶日记

7月26日

值得纪念的上任第一天 比想象中还要开心

大家都好可爱 感觉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本丸

虽然说了不做食堂大妈 结果今天还是煮了12人份的晚餐www

--------------------------------------------------------

刀剑男士们的自我介绍

加上婶婶狐之助刀匠一共14人www

「我是审神者Y,因为想赚赚零花钱顺便找点事做于是成为了审神者。不过现在我觉得选了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我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本丸还有本丸里的大家!」

「我是狐之助!不是狐之魂不是狐之魂!」(审神者傻笑道歉中)

「刀匠....锻刀就交给我....惹我不高兴就130地狱哦(笑)」(只出现一次的刀匠先生)

「我是山姥切国广。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所打的刀。虽然是山姥切的仿制品。但我是国广的第一杰作,可不是什么冒牌货!」

「...我..厚藤四郎....特征?...刀刃很厚....在兄弟中被归为破甲刀

   ....历代的主人大多都是名将....或者是其他有名的人

      名字虽然还有别的念法..不过我就是我....」(说话慢吞吞 这段话大概5分钟才说完?)

「...爱染国俊...来派二代...二字国俊锻造的短刀....爱染明王...很帅..很帅...」

「我是小夜左文字!是从西行法师的和歌得名的哦!

     虽然被关注的原因是因为充满了鲜血和怨念的复仇剧,但是也有因为我漂亮吧!...应该?」

「我是鲶尾藤四郎。是藤四郎的胁差,但原本是把薙刀。

     ...因为被烧过的关系少了一些记忆.....能找回来就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乱藤四郎....粟田口吉光所打造的短刀。

    特征是在兄弟中间比较少见的乱刃刀.....就算不靠过来区别也能看得很清楚吧...」

「....平野藤四郎,曾经被献给明治的天皇。

    比起实战,更经常被用于随身携带防卫....所以无论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

「我是今剑....义经公的护身刀....很厉害..?

    义经公和我从寺庙里就开始有交集,直到最后都在一起....

         ..是啊....直到最后一刻......」

「....前田藤四郎

    虽然没有立下什么伟大的战功,但我会永远陪伴在您身边。」

「我是五虎退!是给谦信公的礼物。

     那个时候,怎么说呢,因为谦信公正在兴头上,所以说我击退了好多好多老虎。

        唉,明明我真的只是把短刀啊!」

「我是秋田藤四郎....虽然藤四郎有很多兄弟,但别把我和其他人搞错。

     因为一直都是把貴族的护身短刀,所以沒什么上场的机会。今后请多多指教。」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