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to

审神者好像有病? 000

排雷:文笔小学生 大概很雷 OOC严重

背景解释、故事前提?
刀男还没有出现 时之政府刷满存在感

第000章 审神者的废话闲聊

屏幕对面的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雪村香奈惠,虽然今年只有16岁但已经找到了非常~稳定的工作,从明天开始担当某个暗堕本丸的审神者。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时之政府会做出把像我这样稀少珍贵拥有大量灵力的人分配到暗堕本丸当审神者,这种非常不合理的安排——

那当然是因为我并不是人类,而是一“只”亚人啊。

在现今的社会里,亚人虽然外表内在都跟人类一样但是却被当做家畜对待,就因为那唯一的不同。

亚人是能够无限复活的怪物,就算被爆头被炸碎,只要剩下一块碎肉都能复原。

这样的亚人被人类恐惧厌恶,被人类当成家畜,不对或许是家畜以下的生物?

毕竟家畜还能被人类圈养,而亚人一旦被发现都会被立刻捉拿起来送去当实验室里面的小白鼠,承受无数的折磨。

虽然亚人能够无限复活,但痛觉还是正常的……

被活活烧死、被无数的剑刺入身体、被注入新型的病毒、被削成人棍……

啊,扯远了。

实在是太久没人愿意听我说话,所以不小心说多了,诶嘿。

反正我之所以会成为一个暗堕本丸的审神者,是因为在我不幸被发现亚人的身份时,正好又幸运被发现是个灵力强大的,额那什么灵能者来着?

嘛,“因为灵能者很稀少,所以就算是个可恶的亚人,只要愿意给时之政府干活干至死,也不是不能考虑让你免受实验” ←某个政府大叔的原话

总之经过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我正式成为了时之政府下的光荣公务员。

能够免去各种实验真是太好了,不过是个暗堕本丸,死不了的本小姐才不会怕呢,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咳,没气了。

欸——时间到了?好吧。

能够跨次元的闲聊机会真是太稀有了,不知还有没有下次啊。

那么,帅气可爱漂亮的大姐姐们,期待能与你们再次相见~

掰掰

评论(1)

热度(12)